凌晨2点去他房间!家嫂交易到湖人后,科比啥样

凌晨2点去他房间!家嫂交易到湖人后,科比啥样
2020年04月06日 10: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入选篮球名人堂,前队友保罗-加索尔接受采访透露,当年被交易至湖人时,科比凌晨2点跑来欢迎他。

  “非常早,我(交易后)在洛杉矶体检完就去了华盛顿特区和球队会合,球队在打客场,我加入了球队。第二天他们有场比赛,我没上场,还没训练股哦。科比从交易后就一直跟我发短信。我到了华盛顿特区后,他想来我的房间,跟我谈谈,欢迎我加入球队。”

  “我跟他说,‘好的。不过现在凌晨1点半,你不用过来,等明天吧。’他说,‘不行,不行,不行,我就过来,马上来。’然后他就来了。我很开心听到他说‘我非常高兴你加盟,非常兴奋,太棒了,现在该我们去夺得总冠军了。’”

  “所以从一开始他就告诉了你,他是什么样的人,他在乎什么,你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态。输球,不能在季后赛赢球,那就完了。我们是要争夺总冠军的。”(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