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姐姐公开指责前男友虐待自己并出轨男人

西蒙斯姐姐公开指责前男友虐待自己并出轨男人
2020年04月05日 10:09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姐姐西蒙斯和姐姐

  北京时间4月5日,据美国八卦网站报道,费城76人球星本-西蒙斯的姐姐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自己曾与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助理教练梅勒-麦克米兰有过一段恋情,但是梅勒竟然虐待她,自己怀上了梅勒的孩子之后,梅勒竟然出轨了一个男人。

  梅勒-麦克米兰是如今步行者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的儿子。

  在西蒙斯姐姐的推特上,她还晒出了梅勒与出轨对象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并且写道:“我找出了我的前任男朋友和另外一个男人的聊天记录,我在电子邮件中看到这个东西。在这之前,我从来没有翻过他的手机或者是任何的东西,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要核对他的电子邮件,我竟然发现了太多东西。”

  “我也希望他以诽谤为由起诉我,这样我就可以在法庭上向世界证明事实真相,而他的令人恶心的行为曝光在公众面前,永远!”

  在此前,西蒙斯的姐姐因为炮轰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而在网络上走红,当时她怒喷詹娜是“X子”,并且十分不尊重自己的母亲。那段时间,西蒙斯正处于与詹娜分手的阶段。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