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谈入选名人堂:做梦都没有想到过 感谢队友

邓肯谈入选名人堂:做梦都没有想到过 感谢队友
2020年04月05日 07: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传奇巨星蒂姆-邓肯入选了2020年的篮球名人堂。接受采访时,邓肯坦言他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能入选名人堂。

  “这是一段不可思议的职业生涯,我很享受这段职业生涯。”邓肯在谈到入选名人堂的感受时说道,“称它为梦想成真我觉得都不公平,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梦想过自己能走到今天这一步。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届篮球名人堂。”

  19年NBA职业生涯,邓肯都在马刺队效力,他带领马刺队夺得5个NBA总冠军,6次打进总决赛。邓肯曾连续2年成为常规赛MVP,并3次成为总决赛MVP,而且15次入选全明星赛。

  退役之后,邓肯又加入马刺队担任助教,继续辅佐波波维奇。

  对于自己入选篮球名人堂,邓肯还不忘感谢自己的前队友们。

  “我有幸能够从一些最棒的球员身上学到东西,大卫-罗宾逊、肖恩-艾利奥特、艾弗里-约翰逊和文尼-德尔-内格罗。”邓肯说道,“我曾拥有过非常出色的队友,这让我有机会不断成长。”

  (罗森)

马刺邓肯名人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