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艾弗森麦蒂差点联手 却被美国杨毅搅黄

21年前艾弗森麦蒂差点联手 却被美国杨毅搅黄
2020年04月05日 07: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推特上确认,早在1999年,阿伦-艾弗森和麦蒂差点在76人队联手,但是被斯蒂芬-A史密斯“搅黄了”。

  一个推特账号透露了多年前一桩可能改变联盟格局的交易新闻:“1999年,猛龙队和76人队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猛龙队送出麦蒂和1个首轮选秀权,从76人队换来拉里-休斯。但是当斯蒂芬-A史密斯曝出了这个消息之后,猛龙队退缩了,并放弃了这笔交易。当时,艾弗森才24岁,他和麦蒂是否可能成为历史上最强的后场组合?”

  结果斯蒂芬-A史密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确认道:“是的,这是真的。”

  职业生涯初期,斯蒂芬-A史密斯曾在费城工作并报道76人队,这让他和艾弗森结下了深厚的友情。

  回看这笔差点完成的交易,当时的艾弗森已经是联盟顶级得分手,而麦蒂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如果艾弗森和麦蒂联手,他们可能是NBA历史上进攻火力最强的后场组合。2000年,成为自由球员的麦蒂加盟魔术队,并正式成为联盟超巨。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