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麻烦大了!字母少赚1亿也要走,铁心想去那

雄鹿麻烦大了!字母少赚1亿也要走,铁心想去那
2020年04月04日 06:30 NBA综合

  NBA小城市留不住球星的传说一直存在,其中包括密尔沃基。

  之前常年羸弱的雄鹿,在字母哥兑现天赋后才逐渐有起色,本赛季迎来爆发期,稳居联盟榜首。

  但没多少人相信雄鹿能捧起奥布莱恩杯,因为湖人快船这两座大山看起来不可逾越!

  而字母哥续约的条件是,雄鹿得赢下总冠军。

  如今情况又有了新变化,雄鹿要想留下字母哥变得更艰难。权威媒体《SB nation》近日采访了字母哥好友康诺顿,后者曝出的信息量相当玩味。

  “这个问题其实很复杂,但说实在的没有这么难,我们雄鹿的球员都喜欢密尔沃基,但你也知道密尔沃基这个地方你们也清楚什么情况,字母哥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以前在希腊生活很艰苦的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所以我觉得他最后去哪里都不应该受到指责。”

  “他会做出对家人和自己最好的决定。”

  如果真如康诺顿所说,假设字母哥离队是因为想给家人更好的环境,那么钱肯定不是其中因素。

  因为字母哥在雄鹿已经触发了超级合同,他完全能拿到5年2.47亿美元的史上最大合同。

  当然,考虑到NBA因疫情影响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会缩水,字母哥这份超级顶薪的数额会稍微减少。

  要是字母哥加盟其他球队的话,他只能签下4年合同,而且年薪方面顶多4千万美元,比在雄鹿至少少拿1亿。

  这种宁愿少赚也要走的剧情,在伦纳德、沃克身上已经验证过,字母哥要想走这条艰难的道路也不稀奇。

  据此前的报道,字母哥最有可能的下家是猛龙和勇士。猛龙方面已经做出行动,球队总经理乌杰里跟字母哥家族关系亲密无间,这是他们最终“抱得美人归”的重要因素。

  最重要的是,字母哥势必会成为加拿大整个国家的英雄。

  勇士也没闲着,联盟垫底的他们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最次也会是首轮5号签。

  但急于复兴的勇士可没有培养新秀的耐心,他们早已做好先签后换,在首轮签和维金斯的基础上,再添加一些筹码进行配平!

  如果雄鹿选择接受勇士的条件,也不至于因为字母哥执意出走而丧失战斗力和未来,而勇士将会补强最薄弱的锋线,组成西海岸最恐怖的战斗力,从而在下赛季实现王者归来

  最重要的是,字母哥和库里相互喜欢在联盟已经不是秘密!近日字母哥在网上直播时,被问及最心仪的球员是谁时,不假思索回答道:“库里。”

  再结合旧金山适合生活的温暖海滨环境,所以说无论从职业规划还是家庭利益,勇士或许都是字母哥最好的选择之一。

  不过球队薪资问题,会是勇士拿下字母哥的最大麻烦!

  不谈这个了,赶紧去学习下字母哥怎么在床上也变成怪兽的。

  (转自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