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勇士抛弃后,直接买下球队!NBA第一人啊!

被勇士抛弃后,直接买下球队!NBA第一人啊!
2020年04月04日 06:30 NBA综合

  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除了状元热门安东尼-爱德华兹之外,以色列前锋德尼-阿夫迪亚也是球队的目标。

  阿夫迪亚本赛季为特拉维夫马卡比出战47次,场均上场19.8分钟,仅得到7.7分4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4%。

  这小伙子数据看起来平平无奇啊!但能得到勇士的钟爱,肯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勇士近日关于选秀的做法,真是让人匪夷所思!他们没如外界之前预测般,重点考察怀斯曼和三球。

  要知道怀斯曼是最大状元热门,三球则在ESPN模拟选秀中高居第2。

  而勇士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但据爆料他们会拿去交易;要是交易不成功,那就偏向于选下身高仅1米9的重型得分后卫爱德华兹。

  要说最惨的就是三球了,勇士更是直言其有重大缺陷所以不会签下他,顺便还重点说明不是因为球爹的一系列麻烦事。

  勇士此招“此地无银三百两”,懂得都懂!

  可能是因为自信心受到重大打击,三球一不开心就联合自己的经纪人、歌手杰梅因-杰克逊合伙买下澳洲联赛球队卧龙岗老鹰。

  有钱人化解烦恼的办法就是这么枯燥无味,且充满铜臭味!

  特么的!人家18岁就当老板,即将成为NBA现役球员拥有球队第一人,毒液这么大时候还在书海里面遨游呢。

  澳大利亚篮球职业联赛(NBL)也确认联盟确实收到伊拉瓦拉老鹰队的转让申请书,并且已经批准,不过目前还尚未完成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三球上赛季就效力于老鹰队,为球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贡献17分7.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因伤赛季报销前曾连续打出三双。

  去年11月26号三球砍下32分11篮板13助攻,成为NBL历史上最年轻获得三双的球员;时隔一天,他再次拿到25分12篮板10助攻,背靠背砍三双刷新了NBL的记录。

  这就是三球为什么不在NCAA打球,却始终能出现在各大美国媒体头条的原因,不仅是名声在外,最主要是那无比傲人的天赋。

  但三球也不是什么乖乖男,年少成名加上球爹的日夜熏陶,早就“狂”到没边了,狂野的澳大利亚联赛根本降不住他。

  之前三球未经允许私自离开老鹰队,因为是不辞而别,所以当时的球队老板西蒙-斯特拉福德是从媒体上才得知前者离开的消息。

  斯特拉福德对此极其愤怒,公开表示:“我真的非常失望,他甚至没有跟他的队友和教练道一声再见。”

  如今物是人非,斯特拉福德还未来得及跟球员教练说再见,就被三球替代了。

  不得不说,球爹培养儿子真的是很有一套。球哥虽然在NBA表现平平,但好歹是2017年榜眼秀;三球如今成为鲍尔家族新的代言人,甚至有成为2020年状元的可能性。

  至于二球,也凭借自己偷师窃格瓦拉的技能,成功在中国打开知名度。

  球爹真是有狂的资本,至少在培养儿子方面让乔丹望尘莫及、韦德强颜欢笑。

  魔术师看了更是拿起拖鞋冲向元气满满的EJ酱。

  (转自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