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6年!打不上季后赛!单场49分先生怒喷球队

整整6年!打不上季后赛!单场49分先生怒喷球队
2020年04月03日 10:15 新浪体育综合

  原创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近日,拉文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球队的现状感到很沮丧。他说道:“老实说,我现在感到很沮丧。我们本来对这个赛季有很高的期望,但现在的表现远远不如预期。”

  本赛季拉文场均25.5分4.8板4.2助,得分和篮板均创生涯新高。同时他也是继乔丹之后,公牛队史单赛季场均得分最高的球员。然而球队战绩仅为22胜43负,排名东部第11,与第8的魔术相差8个胜场,季后赛希望渺茫。

  拉文坦言:“我进入NBA已经6年了,却没有打过季后赛,这件事一直困扰着我。输球让人感到沮丧,我想打进季后赛,我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没法忍受无球可打的日子,希望赛季早点恢复。”

  2018年夏天国王为拉文开出4年7800万美元的合同,而公牛最终选择匹配留下了这位扣篮王。除了在芝加哥的第一个赛季因膝伤只打了24场外,拉文近两个赛季的表现堪称出色,但球队却始终无缘季后赛。

  2019年11月24日,公牛客场116-115险胜黄蜂,拉文打出了生涯代表作。他全场28投17中,三分球17中13,暴砍生涯新高的49分,并在关键时刻极限后仰三分绝杀对手!

  但球队战绩不佳掩盖了拉文的个人表现,以至于作为东道主却没能入选芝加哥全明星。本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仅次于老詹,排在联盟第12位,前11位球员中有10人都入选了全明星,与他同病相怜的是比尔……

  在谈到自己没有入选全明星的话题时,拉文说:“我认为没能入选全明星,是因为我从没打进过季后赛。不仅如此,连美国队的奥运会大名单上都没我,简直是火上浇油。不过,这不会阻止我证明自己的脚步。”

  希望拉文能够把挫折当成动力,早日成为全明星、打进季后赛!看好他的,右下角在看集合。

拉文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