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仍为篮球原因失望!直言跟科比联手不会输

保罗仍为篮球原因失望!直言跟科比联手不会输
2020年04月03日 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今天参加了马特-巴恩斯和史蒂芬-杰克逊的播客。谈到当年本有机会和科比联手被却联盟阻止,保罗依然耿耿于怀。

  2011年,湖人已经达成一笔三方交易并且将得到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但是最后一刻被时任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否决。

  今天,保罗参加了前队友巴恩斯和杰克逊的播客节目。谈到当年本有机会和科比联手被却联盟阻止,保罗依然耿耿于怀,并表示非常失望。

  当时,马特-巴恩斯正在湖人队效力,他回忆起和保罗通电话,并告诉保罗他一定会非常喜欢洛杉矶。

  虽然没能去湖人和科比联手,但是保罗和科比在全明星赛中多次联赛。“当我和科比一起打全明星赛的时候,我们一直都说:‘我们不会输。’”保罗说道。

  保罗还举例2009年NBA全明星赛,当时担任西部全明星主帅的菲尔-杰克逊要求西部队认真打,甚至在防守端使用联防。

  “那场比赛,勒布朗和德韦恩-韦德非常生气,他们觉得:‘你们在全明星赛上使用联防?’”保罗回忆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