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新秀诞生!打球1年直接买下了球队!

历史第一新秀诞生!打球1年直接买下了球队!
2020年04月03日 16:59 NBA综合

  虽然疫情导致NBA暂停,但选秀的准备工作依旧在进行中。热门新秀们都摩拳擦掌,准备开始新篇章。没想到拉梅洛-鲍尔领先了其他人一步,北京时间4月3日,他和自己的经纪人宣布,已经买下了澳大利亚联赛的卧龙岗老鹰队。

  如果选秀顺利进行,那么18岁的三球可能会是NBA第一个拥有自己球队的新秀球员。不过据NBL官方表示,这笔交易目前尚未最终达成。在澳洲打一年球就能买下球队,这也太强了。

  三球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鲍尔很喜欢澳大利亚,因此他决定让其成为自己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他买下球队,也解决了老鹰队目前的财务危机。”

  老鹰正是此前三球效力过的球队,他去年8月来到澳大利亚联赛,为球队出战1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分7.6板6.8助1.6断。三球还在此完成了生涯首个背靠背三双,成为了NBL自2005年以来首位连续两场砍下三双的球员。

  不过去年12月初,他遭遇脚部伤势,因此缺席了12场比赛。直到今年1月,他还需要穿保护靴和拄拐。最终三球选择提前结束赛季,返回美国为选秀大会做准备。但凭借着此前的表现,三球还是拿下了本赛季NBL的最佳新人奖。

  不过他提前回国时,并未向球队道别。老板直接炮轰:“对于三球没向队友和教练告别的行为,我真的很愤怒。”队友也坦言:“他的不辞而别对于我来说也是新闻。”没想到三球解决问题的方式,是直接成为老板。

  三球出生于2001年8月22日,身高1米91,司职控球后卫。在高中时,他就展现出了爆炸的得分能力,曾打出过单场92分5板7助的神迹。但由于球爹的干涉,他高中选择退学,随后前往立陶宛联赛开始职业生涯。

  在立陶宛联赛,他还曾打出过单场40+11+10的数据。此后他回国参加球爹举办的JBA联赛,并率队最终夺冠。可又是在球爹的影响下,他选择跳过大学,来到了澳大利亚联赛。

  幸好这没有影响他的职业生涯,根据NBA规则,三球自动符合2020年选秀的条件。凭借自己的表现,他在ESPN的选秀排行中名列第二,甚至有不少媒体认为,三球会成为状元。

  可目前的状元签大热勇士,却给大伙泼了一盆冷水。据《旧金山纪事报》记者Connor透露,勇士对热门新秀詹姆斯-怀斯曼和拉梅洛-鲍尔兴趣不大!只有在需要向下交易选秀权时,才会考虑选择他们作为筹码。

  据悉,勇士之所以不选择他,是因为球队觉得三球技术上有较大缺陷,不值得前三顺位。三球本赛季虽然数据漂亮,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7.5%,三分命中率仅为25%!作为一个后卫来说,显然是不合格的。

  此前勇士已经明确表示,会选择能马上帮助球队的即战力。同时该记者还透露 ,如果勇士获得状元签,他们很有可能会选择投射更出色,同样也是后卫的安东尼-爱德华兹。

  再加上还有这么一位大嘴球爹,三球选秀面临的困难也很多,不过他的潜力还是值得冒险。此前和他问题相似的郎佐-鲍尔,本赛季投篮命中率已达41.2%,三分命中率达38.3%,由此可见三球的开发空间还是很大的。

  勇士以15胜5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按照乐透抽签规则,他们能获得不低于5号的签位。但目前除了勇士,骑士和森林狼同样拥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因此三球依旧有成为状元的可能。

  大家觉得三球最终会在哪个顺位被选中?评论区预测一波吧!

  (转自公众号:教主侃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