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尔契奇:上赛季受伤后有裁判踢了我的腿

努尔契奇:上赛季受伤后有裁判踢了我的腿
2020年03月31日 07:33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3月31日,据NBC体育报道,在上个赛季努尔契奇腿部受伤之后,一位裁判不小心踢到了他的伤处。在一年多之后,这位开拓者的先发中锋回忆起了这位裁判的无心之举。

  “当时我感觉到了,”努尔契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当时我躺在地板上,感觉到有人踢了我的腿一下。在随后去往医院的路上我问‘刚才有人踢到了我的腿吗?’他们回答是的。”

  “我真的认为他是无心之举,但同时,这也可以被理解成是一次非常粗心的举动。最好绕开受伤的球员,而不是从他们的身上跨过去,不是吗?”努尔契奇如是说,“我不认为尝试从别人身上跨过去有任何的借口,但就像我所说的那样,每个人都会犯错误,而这就是他犯下的错误。”

  不过好在,目前努尔契奇已经从伤势中痊愈,但是本赛季他还没能为开拓者出战任何比赛。上个赛季,这位来自波斯尼亚的中锋场均能够贡献15.6分10.4个篮板3.2次助攻以及1.4记封盖。

  原文链接:https://www.nbcsports.com/northwest/portland-trail-blazers/jusuf-nurkic-says-he-cant-get-over-referee-kicking-him-after-injury

  NBA官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