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锡安!吹自己上神坛!球迷:他连乔丹都能赢

打爆锡安!吹自己上神坛!球迷:他连乔丹都能赢
2020年03月31日 06:30 NBA综合

  消停了一段时间的球爹,近日又发表神论了!他在一档节目中表示:
“我一对一能击败锡安-威廉姆森,锡安体型太小只,而且很慢,他还是个孩子!而我的速度比快太多了,如果在巅峰时期,无论是体型还是速度,我都比他强多了。”

  说实话,锡安都快“胖成球”了,他的体型还小只?不过考虑到语出球爹,那真的没事了。
不少球迷表示,球爹太抬举胖虎了,毕竟老鲍尔可是扬言能打爆乔丹的男人,打个胖虎的确轻轻松松……

  球爹曾征战过NCAA一级联赛为华盛顿州立大学效力,之后转学到WLAC打二级联赛,也曾和NFL球队签约。
老鲍尔认为,当时如果能有一个好教练“慧眼识珠”,那自己一定能在篮球领域里崭露头角:“那个教练只会埋没人才!居然让堂堂Big Baller(指自己)整个赛季坐冷板凳?在他们打得最垃圾的赛季,我场均得到2.2分,要知道他可能只让我上了2.2秒。如果我能多打会儿,他们就能赢很多球!”

  就这表现,老鲍尔说自己巅峰期能打爆胖虎?他说能就能吧……

  同时,据消息源透露,勇士不太可能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三球”拉梅罗-鲍尔,其原因在于,相比于前三顺位的新秀来说,拉梅有着比较大的缺陷。
球爹曾公开表示,拉梅洛必是2020年状元,这不用考虑!看来,“勇管不懂球啊……

  不仅如此,老鲍尔认为儿子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全部归功于自己!在他看来,最适合三球待的地方是纽约尼克斯,因为拉梅洛喜欢聚光灯,喜欢在大城市打球!兄弟们觉得三球能如愿被尼克斯选中么?

  来源:野球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