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炸了!JR当场发飙了!怒怼特朗普:闭嘴吧你

气炸了!JR当场发飙了!怒怼特朗普:闭嘴吧你
2020年03月30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via 技巧君侃球

  JR不神经,天天全明星。

  
虽然现在的JR处于无球可打的状态,但个人的训练计划一直都在保持着。没能看到他本赛季加盟湖人联手老詹是大部分球迷心中的一大遗憾,当然也有些球迷仍在他18年总决赛上的失误耿耿于怀。

  
不过,今天发生的事,技巧君为他圈了一波大大的粉!
普推特今天又开始用推特治国了,更新的内容为:

“很多的差劲的媒体都在撰写和播放虚假的报道和广播。他们通过引用根本不存在的来源来做到这一点, 这些都是非常危险和没有道德的人,他们为了赢不择手段。标注你的消息源!”

  JR看到这条推特后当即转发,并写到:“闭嘴吧,干点正事儿行吗,你个小丑!”

  看得出来,JR是真着急了,尽管球星们再有钱也不会因为自己的国家遭受这样的灾祸独善其身,此时此刻的JR是多么希望特朗普能够办点实事,为老百姓解决一下当前“要命”的问题,在我看来,以JR的脾气,把特朗普形容成小丑已经是对他最大的尊敬了。

  
我们都知道,自从特朗普上台后,就没干过什么实实在在的事儿,平日里荒诞无厘头也就算了,美国的经济没振兴起来,墨西哥的外围也没造出墙,毕竟打嘴炮这种东西说了就说了,何必当真呢。

  
但问题是,现在的情况非同一般,你不把新冠病毒当回事,这个病却不跟你开玩笑!据目前统计,美国已经有12万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今天更是以两万名患者的数量暴增!

  以这种趋势跟美国复杂的政治环境再加特朗普的极限秀操作,技巧君大胆预测,这个病在今年可能都很难在美国得到有效抑制。起初特朗普只是在对外声称这个病自己是最了解的,说的就好像自己得过一样,接着又开始对媒体宣称这是“中国病毒”从而遭到外界的一致批评。

  
这种转移话题的行为让技巧君感叹居然是一个决定着一个国家命运走向的总统嘴里说出来的,真应了那句“我上我也行”。

  
再看看现在,戴口罩、居家隔离这样的口号才刚刚宣传起来,还是靠着一帮NBA球星跟像Cardi B、碧丽艾利什等这些明星来告诫粉丝。

  
你再看看脱口秀节目的那个主持人“崔娃”,我感觉他在节目里提到目前病毒的时候都快急死了,在人们都着急让总统下政策快点组织病毒检测、实施隔离、发放物资的时候,特朗普居然还为了担心自己的政治地位来狂发推特。

  我估计JR的这段话不仅仅是他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更是美国大部分民众想要对特朗普说的,试问,如果一个明星的感染力都要超过一个总统,那么特朗普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让推特增加超话吗?还是油管上更多关于他的鬼畜段子?

  现在看来,JR就是历史第一神经刀、老詹的第一带刀侍卫!我说完了,谁赞同?谁反对?

  
新冠肺炎是病毒,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疾病,它不是某个人亦或者是某个国家的问题,他是全世界人的问题,也是各个国家要万众一心对抗的敌人。

  
就像塞尔维亚总统一样,他早早就看出所谓的国际团结无非就是空中楼阁,于是他第一时间向中国请求支援,而我们的物资跟技术支援也是第一时间到场,这种国际之间的解决效率,甚至要高出美国本土的百倍,要我说啊,特朗普,你可长点心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