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曼巴评最难防守的三人! 詹杜之外竟是他

秃曼巴评最难防守的三人! 詹杜之外竟是他
2020年03月29日 1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篮球话题》报道,NBA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这里面的球星都有很强的实力,但是顶尖球星里,谁最难防守呢?洛杉矶湖人球星阿莱克斯-卡鲁索表示,最难防守的三个人是凯文-杜兰特、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

  日前,NBA停赛,不少球星都有时间自娱自乐,“秃曼巴”卡鲁索也有空接受记者的采访,日前他透露了自己眼中最难防守的三名球星:杜兰特、勒布朗和欧文。

  “杜兰特是其中之一,他在面对你投篮时,有时候是无法阻挡的。他在错位单打时更是无比让人抓狂。另外我会选择勒布朗,”卡鲁索说,“显然,勒布朗也是最难防守的人之一。另外,我想凯里也是其中之一。因为他能在NBA这种高水平的联盟里得那么多分,而且他的终结能力非常强,即便你始终挡在他前面,他也有机会做到这一切。”

  杜兰特和欧文都是纯得分手,而勒布朗作为非纯得分手,也能位列前三,可见他的实力有多么深入人心。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