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竟为TT怼粉丝! 她还是选择了原谅他

科勒竟为TT怼粉丝! 她还是选择了原谅他
2020年03月29日 1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过去这一年,科勒-卡戴珊的感情生活经历了起起伏伏,35岁的她显然已经学会了放下。面对粉丝责问为什么原谅出轨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卡戴珊表示她不仅原谅了汤普森,而且也原谅了约迪-伍兹。

  一年前,特里斯坦-汤普森与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出轨,这使得科勒-卡戴珊决定与TT分手。但是过去这一年里,科勒逐渐原谅了TT,并让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与此同时,科勒的姐妹团也开始原谅TT。

  这让一些卡戴珊的粉丝感到不解和愤怒。

  近日,一位粉丝在推特上质问卡戴珊姐妹:“所以她们都原谅了特里斯坦曾经背着科勒出轨。所以既然他在没有得到约迪-伍兹允许的情况下亲吻了她,她们也必须原谅约迪。我爱这个家庭里的所有女人,但是我不能同意伪善!”

  结果,科勒-卡戴珊回复了这位粉丝:“我们已经原谅了双方(汤普森和约迪-伍兹),但是我会让你们表达你们想要表达的意见。如果你是一位真正的粉丝,你应该会关注我的IG故事。我反复声明我已经原谅了他们俩,我也希望双方能和平相处。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看来在感情上经历了起起伏伏之后,科勒-卡戴珊已经变得佛系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