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斯玛特状态良好 球队每周开视频会议

绿军主帅:斯玛特状态良好 球队每周开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28日 1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波士顿信使报》报道,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自停赛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分享了隔离期间的心得。

  史蒂文斯得到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他最近在给小孩放PPT,告诉他们新冠病毒是怎么一回事。

  “我尽量按规定办事,”他参加停赛后第一次新闻发布会,“我们有时候外出散步。近十五六天,我没开过车,除了把它移到一个新停车位。”

  美国感染人数越来越多。NBA有8名球员确诊,凯尔特人的马库斯-斯玛特就是其中之一。史蒂文斯说斯玛特“精神很好,跟往常一样开玩笑”。

  “在停赛之前,我就预感到严重性,”史蒂文斯说,“我们开始谈论限制媒体到更衣室采访。我们坐飞机前往密尔沃基,觉得这一场可能会空场比赛。”

  结果更严重,鲁迪-戈伯特确诊,爵士的比赛延迟,然后赛季停摆。史蒂文斯觉得这很正常。“有人说在家里不方便。开什么玩笑?那么多人每天那么努力,去救助病人,而自己置身险境。每次打开电视,都令人感动。”

  NBA的命运,凯尔特人的赛季,何时复赛?这些都不是史蒂文斯最为担心的。“学校停学到5月4日,人们都在家里隔离,”他说,“有许多需要决定的事,但没有时间表,什么也决定不了。现在根本没可能得到时间表。”

  作好准备,这是史蒂文斯和他的队员目前所能做的。跟其他队一样,大多球员在家仍能坚持训练。教练们则保持联系,一周要开两三次视频会议。

  史蒂文斯认为,赛季重启时,可能需要一个小型训练营。如果训练馆可以使用,如果现在就能上球场,那倒会省不了时间。不过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短时间内还不可能。“毫无疑问,会需要一个恢复体型的过程。”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