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戴维斯向前线抗疫人员支援25万美元食物

安东尼-戴维斯向前线抗疫人员支援25万美元食物
2020年03月28日 05:58 NBA综合

直播吧3月28日讯 据NBA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与仓储物流巨头Lineage Logistics公司达成合作,一起为对抗新冠疫情出力。

据报道,浓眉会通过此次合作从洛杉矶当地的各家餐厅筹集价值25万美元的食物,以帮助当地的前线抗疫工作人员。此外,Lineage Logistics公司还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计划为那些因疫情而暂时休息的斯台普斯中心工作人员提供260个岗位。

浓眉表示:“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帮助我们战胜此次疫情危机,感谢Lineage Logistics公司为那些暂时失业的斯台普斯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岗位。大家请待在家里,保证安全,保持健康!只要疫情过去!我们就能重新开始比赛了!”

本赛季至今,浓眉为湖人出战55场,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26.7分9.4篮板3.1助攻1.49抢断2.44盖帽。

(最佳第十五人)

 

同心抗疫!球员&球队捐赠汇总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