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例治愈!千万年薪稳了?

NBA第一例治愈!千万年薪稳了?
2020年03月28日 06:30 NBA综合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著名记者Shams透露,底特律活塞中锋伍德的最新一次检测结果已经出炉,阴性!这也标志着伍德已经正是痊愈!

  伍德是NBA第三位被确诊感染的球员,在12天前,伍德被检测呈阳性。在此之前,伍德曾经在3月8日和戈贝尔有过正面对决,两人多次攻防对位,伍德狂砍生涯限高的30分,还有11篮板,直接打爆了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

  谁曾想,在戈贝尔确诊后,伍德次日也被宣布中招。不过,伍德当时没有出现什么明显的症状,属于无症状感染者。

  在恢复阶段,戈贝尔和米切尔或者晒出自拍,或者通过视频透露身体状况,伍德却一直默不作声。

  这让不少球迷有些担心,毕竟,在德拉蒙德被交易后,昔日的落选秀、在CBA季前赛就被淘汰的伍德才坐上了先发中锋的位置。在被推上首发后的3月份,伍德交出例场均26分9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是伍德的合同年!

  如今,伍德的最新检测结果呈阴性,不少球迷送上祝福:看来,今年夏天,伍德是注定要拿到大合同了!恭喜恭喜!

  (转自公众号:篮球看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