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工会今夏或重启劳资谈判!也是受疫情影响

球员工会今夏或重启劳资谈判!也是受疫情影响
2020年03月27日 0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由于NBA因为新冠疫情而被迫停摆,NBA和球员工会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展开新一轮的劳资协议谈判。

  早在2016年12月,NBA和球员工会达成了一份长达7年的劳资协议。现在,由于新冠疫情在美国不断升级,NBA已经被迫停赛,何时复赛还没有任何音讯。

  对此,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他的播客里透露,NBA和球员工会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展开新一轮的劳资协议谈判,谈判的内容将包括:NBA赛季的时间变化,无论是暂时还是永久的,工资帽方面的内容以及选秀的规则。

  “NBA和球员工会将讨论何时能够复赛。”温德霍斯特在播客里说道,“他们必须将因为某些议题而重新开启劳资谈判,比如改变联盟比赛的时间。另外,球队老板和球员都需要做出一些妥协。”

  “我相信我们会在今年夏天重新讨论劳资协议。之前达成的劳资协议长达7年。但是我相信今年夏天会重启开启讨论,因为有些事情必须要被讨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