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战胜病毒的球员出现!8位数大合同等着他

首位战胜病毒的球员出现!8位数大合同等着他
2020年03月27日 07:50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疫情发展依旧迅猛,NBA复赛遥遥无期,不断有球员及其家人感染新冠的消息传来。就在大家心情低落到极点时,终于有好消息了!北京时间3月26日,据活塞记者Rod Beard报道,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的伍德,已经基本痊愈了!

  伍德的经纪人Adam Pensack在接受采访时,也确认了这个消息:“他感觉很棒,已经痊愈了。”据悉,伍德还必须通过几项医学检查,预计在当地时间周四可以出院。

  此外,和伍德有密切接触的16名相关人员,新冠检测结果皆呈阴性,顺利结束隔离。伍德也是目前已知感染新冠的NBA球员中,第一个战胜病毒,恢复健康的。

  3月15日,伍德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成为第三个确诊感染新冠的NBA球员。随后活塞全队的隔离时间被延长,现在伍德仅治疗11天便基本痊愈,也没有其他人感染,皆大欢喜。

  作为2015年的落选秀,伍德在短短4个赛季里便流浪了5支球队,2017年还曾短暂加盟CBA福建队。此前的3个赛季,他一共只打过52场比赛。如今终于在活塞抓住了机会,打出了耀眼表现。

  赛季至今,伍德场均出战21.4分钟,能得到13.1分6.3板1助,投篮命中率56.7%。全明星之后,他场均能砍下24分9.5板1.9助,可以说是活塞目前最有潜力的球员。

  伍德2年315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就会到期。据记者James L。 Edwards III报道,伍德已经引起了诸如绿军、马赛克等队的注意,本赛季的优异表现很可能会为他带来一份8位数的大合同。

  就连伍德都说,自己会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最出色的大个子之一。虽然感染新冠,他的前途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依旧有意和伍德签约。

  而且据教主了解,新冠肺炎轻型、普通型患者在治愈后,一般不会留下后遗症,对于正常运动也没太大影响。希望病愈归来之时,伍德还能延续之前的精彩表现。

  最后还是要恭喜伍德,希望这样的消息能越来越多。点亮在看,愿新冠病毒早日滚出我们的生活。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