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NCAA年度最佳球员!勇士看重他没错

当选NCAA年度最佳球员!勇士看重他没错
2020年03月26日 06:30 NBA综合

  来源:篮球大图

  前几日,勇士在TA的模拟选秀中以第五顺位摘下来自戴顿大学的奥比托平。各位都有些懵,爱德华兹、三球和怀斯曼等大热不香吗?

  可是事实证明,勇士的眼光有独到之处。

  今日,奥比托平当选美联社公布的本年度NCAA最佳球员。于此同时,他的教练安东尼-格兰特成为年度最佳主教练。这是继04年圣约瑟夫大学的安托万·贾米森和马泰利之后,又一对同时当选最佳的师徒。

  本赛季的奥比托平,场均20分7.5篮板2.2助攻,单赛季107次扣篮排名全美第一。

  在ESPN的选秀预测上,排名第九;NBA Draft的预测中,他是探花。

  勇士喜欢他,除了他具有出色的身体素质,还有一手39.5%的外线火力,是一个能里能外的空间型4号位。不过现在的帕斯卡尔同样打了出来,加上格林,勇士的4号位蛮拥挤的。

勇士NBANCA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