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探花 菲兹戴尔:尼克斯未来之星已在阵中

力挺探花 菲兹戴尔:尼克斯未来之星已在阵中
2020年03月26日 07:01 NBA综合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前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力挺前爱徒RJ-巴雷特,在他看来,巴雷特就是尼克斯未来的领军人。

“每支球队都有未来之星,我认为尼克斯的未来之星是RJ-巴雷特,”菲兹戴尔说道,“我认为RJ-巴雷特拥有可以在纽约打球的典型特征,他努力、坚韧、天赋异禀并且从不惊慌失措。他知道该如何应付媒体,如何在聚光灯下表现。”

“他能挺过风风雨雨,并且情绪起伏不会太大。我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是否想让球员们继续成长,或者他们是否真的想要斥资招揽一些季后赛球员,为季后赛搏一把?”

本赛季代表尼克斯出战的56场比赛,巴雷特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4.3分5.0篮板2.6助攻。

参考来源:https://www.nydailynews.com/sports/basketball/knicks/ny-david-fizdale-shooting-point-guards-20200325-eittelh7l5atdbj6tf2mr2vsny-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尼克斯戴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