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欧文竟然是这样的人...

没想到欧文竟然是这样的人...
2020年03月26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作者:篮球技巧教学

  前天是欧文28岁生日。

  技巧君也在头条推文里写道,希望长大一岁的欧文,能变得更加成熟,你们看,这不就来了么?

  昨儿个欧文宣布,他将捐款32.3万美元,与Feeding America组织合作,帮助解决新冠病毒导致的食物问题。

  此外,欧文还将为纽约地区捐赠25万份伙食的款项。

  不难看出,32.3万美刀这个数字,正好与欧文3月23的生日相吻合。

  但其实,这个数字还另有深意,根据NBA记者Howard Beck报道,这个数字,是欧文在向他的偶像科比致敬(3+2+3=8,八号是科比在湖人早期穿的号码)。

  其实这个解释,技巧君觉着有点儿勉强,但既然有消息源这么说,咱们便姑且相信。

  至于25万份伙食的份额,这价值可要比32.3万美刀还要超出许多。

  在很多球迷心目中的欧文,其实是被妖魔化的存在,不信?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很多人只知道欧文干过的那些错事,却不知他私下里为人如何。

  有人说他和罗切尔关系势如水火,却不知其实欧文送了后者多少双球鞋;

  有人说他和队友总是处不好关系,却不知道欧文也曾为JR上交罚款;

  有人说他怼球迷情商低,实际上他是武汉爆发新冠肺炎后,第一批发来祝福的球员;

  很多球迷都记得勒夫单节34分,曾有机会破纪录之夜,欧文选择不传球单打,却很少有球迷知道欧文拿全明星MVP的2013-14赛季,

  那届全明星,欧文把最后一投的机会,让给了同样有机会竞争MVP的安东尼(那场比赛,欧文砍下31分拿下AMVP,而安东尼则是以六成命中率砍下30分)。

  你看,每个人都是有两面性的,虽说欧文年少轻狂做过不少错事,但不可否认,在许多时候,他也是一个正直善良的好孩子。

  并不是说大家对欧文多有偏见,只是以上这些欧文默默做过的好事儿,往往不会被媒体们宣扬,许多球迷也就无法知晓,既然如此,那就由技巧君来吧。

  今天他的名字叫做——凯里-没得黑-欧文。

  除了欧文,本次疫情中,还有许多球星捐出了大笔款项。

  书豪三次捐款,捐出总计近三百万人民币给海内外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还有许多大家不知道的呢?

  比如说咱们的阿联,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便为武汉捐赠了11250件防护服,这事儿阿联从未提及,所以很多球迷也就不知道了。

  杜锋,刘志轩,CBA还有许多像阿联这样低调捐款的球员教练。

  NBA方面,恩比德在昨天晚上,宣布要捐出五十万美刀,用于新冠病毒的救治,同时帮助那些疫情期间被暂时降低工资的球队工作人员;

  比如说锡安在疫情一开始,便做出决定,要承担鹈鹕球场所有工作人员未来一月的薪水;

  还有独行侠的捐款小分队——库班/东契奇/鲍威尔一同捐出50万美金,这笔钱将用于帮助照顾那些在一线对抗新冠疫情的医护人员的孩子们。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科比欧文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