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亿先生后继有人了! 她老婆连生四个啊

1.3亿先生后继有人了! 她老婆连生四个啊
2020年03月26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via 技巧君侃球

  
产房传喜讯,人家生了!海沃德在生日当天公布自己的第四个宝宝即将出生,请问这波操作各位给打几分?

  
3月24号零点钟声响起的那一刻,海沃德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岁生日,凯尔特人官方第一时间为其送上了祝福。

  
海沃德在Ins里跟理查德杰弗森进行了连麦,看来两人也是多年的知心好友。在连麦当中,两人聊到了许多关于生活中的话题,其中最属让人值得高兴的便是自己即将迎来第四个孩子了。
目前海沃德有三个女儿

  
当海沃德宣布自己的第四个孩子是男孩儿的时候,也引起了杰弗森的欢呼。

  
在疫情方面,海沃德还透露:“因为鲁迪的事情,我们在十天前跟他打过比赛,所以我们都想检测一下,球队的许多成员都做了检测,但结果都是一个接一个出来的,所以我目前还不知道,我还在等结果”。话说海沃德在NBA球员里也对防疫宣传做的非常到位了,跟杰伦布朗一样,他也在呼吁大家多待在屋子里,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宅,他当然知道怎么在家里打发时间。

  
他也告诉粉丝:“你可以在家里打游戏,就用你喜欢的球员就行。”

  
同时,作为本次生日献礼的最大功臣,海沃德的妻子罗宾也更新了社交媒体为老公送上祝福,上面写到:“30岁生日快乐@戈登-海沃德!我们都爱你,也永远为你所做的一切而骄傲!”

  
话说这对小两口在一块总给人一种两小无猜的感觉,都是金发碧眼,海沃德场上球风十分干净,哪怕又帅又多金也洁身自好,而他的妻子其实也叫海沃德,全名是罗宾。海沃德,看来两人注定天生一对。

  
而别单单只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人家的颜值上,罗宾可是一位妥妥的学霸,同时出身显赫。不过高中时期她的学费可都是靠自己打工赚来的。

  
与此同时,罗宾的运动天赋也是不逊于海沃德,作为排球队的核心主力,她带领校队拿下过州冠军,同时在印第安纳州的排球运动员排行榜上位列前5。

  
高中一毕业罗宾就开始跟大她四岁的海沃德交往,过了几个月两人就结婚了,这倒是跟库里那两口子挺像的。

  
别看罗宾身材纤细,护起老公来的时候也是刚的很,在海沃德从爵士队转会到凯尔特人的时候,招惹了大批粉丝的攻击,于是她也在社交媒体上反击这群黑海沃德的人,她当即回怼道:“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球员也是人,我永远不会对一个人或他的家人说出这种尖酸刻薄的话。”同时还对那些NBA球员警告说:“不准对我老公恶意犯规,谁要是敢动他,我就敢上门找你。”

  
我现在就想问问海沃德,哪所高中还能找到这样的妹子?

  
当然,海沃德生活中也不是完全被LOL所占据的,就拿他带老婆中国行的时候,又是吃包子又是游故宫,哪怕自己玩娃娃机抓到娃娃,都第一时间把娃娃交到老婆手里。

  希望海沃德一家可以继续幸福下去,

  也恭喜海沃德4中1收获了一枚接班人,

  儿女双全,家有贤妻,

  1.3亿先生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