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内勾搭上格里芬杜兰特西蒙斯!超巨收割机

4个月内勾搭上格里芬杜兰特西蒙斯!超巨收割机
2020年03月26日 06:30 新浪体育

  最近,奥尼尔大儿子沙里夫在社交媒体上大胆表白76人球员本-西蒙斯的女友Tinashe,而就在此之前,Tinashe亲自承认与西蒙斯分手的那段时间是自己人生中最难熬的日子,当时,她连续喝了几个月的酒才从这一段感情中走出来。

  然而,实际上,Tinashe也是一位NBA球员收割机,在与西蒙斯分手之后的4个月内连续搞定格里芬和杜兰特。这样算下来,短短4个月,Tinashe竟然连续搞定3位NBA巨星级别的球员,功力与卡戴珊家族相比可见一斑。

  先让我们看看Tinashe是怎么让奥尼尔的大儿子如此心动的,当时,Tinashe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这也引来了谢里夫的转发和评论:“是心动的感觉,我喜欢你!”随后,Tinahse也回应了谢里夫,还比出了三个蓝色的爱心。而谢里夫继续回复:“谁不喜欢Tinashe呢?她太正了!”随后,这也引来了球迷的调侃:“你到底是表白还是馋她的身子?”

  实际上,在美国,Tinashe是十分受欢迎的,她经常会在ins上上传自己性感的美照或者是热舞的照片,这也时常会引来NBA球星的注意。

  而要说起Tinashe和这三位NBA巨星的那些事儿,可以说是非常狗血,也能说是一部肥皂剧了!

  早在2018年4月份,Tinashe与西蒙斯正式公布恋情。当时西蒙斯已经渐渐打出了名堂,两人在一起后可以说是非常甜蜜,Tinashe曾经身穿西蒙斯的球衣,并且还晒出了自己去球馆看球的照片。

  当时,她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大方表白西蒙斯,两人甚至还在那个赛季一结束之后就去旅行。在2018年4月份的时候,她曾与西蒙斯一起去菲律宾。

  更重要的是,就连现在,Tinashe都没有将两人亲密的合照删掉。这足以见得,Tinashe对西蒙斯或许真的是真情实意吧!

  然而,即使当时两人十分恩爱,但是Tinashe或许怎么也想不到,西蒙斯竟然会为了肯达尔-詹娜将自己甩掉。

  更高能事情在后面,当时被西蒙斯甩掉的Tinashe竟然在同一时间被够在发现她与西蒙斯还有詹娜巧合的出现在洛杉矶的同一家夜店。

  虽然Tinashe对西蒙斯还有余情,但是西蒙斯却对Tinashe有了厌倦。他甚至称Tinashe在分手之后仍然对自己纠缠不清,在2018年6月底,为了能够靠近自己,Tinashe竟然几次都跟踪自己去夜店,并且装作不经意之间出现在自己和詹娜面前。

  更搞笑的是,最后一次,出现在夜店里的除了这三个人,Tinashe的身边还多了另外一个男人,那就是格里芬!

  2018年7月初,西蒙斯称考虑雇佣额外的保镖,来应对Tinashe跟踪自己的事情。随后,Tinashe立即给予回应,她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这样一段视频:“天哪,好吧,别闹了!太多的玩笑会让我有麻烦的,哈哈。”

  后来,就连Tinashe的弟弟都站出来说西蒙斯是渣男,为了能够与詹娜在一起,不仅抛弃自己的姐姐,竟然还恶人先告状说是Tinashe的不对。

  那个时候的Tinashe已经勾搭上了格里芬,要知道,当时,格里芬也处于单身阶段,他因为去到了底特律之后与詹娜分手。不过,好景不长,或许格里芬对于Tinashe来说只是为了帮助自己从失恋阴影中走出来的那个人而已,没过多长时间,两人就分手了。

  然而,正当大家都以为两个人已经不会有任何联系的时候,没想到,在上个赛季,西蒙斯又开始撩起了Tinashe。更重要的是,西蒙斯还当众佩戴起了两人谈恋爱时的同款项链。

  随后,詹娜醋意大发!直接选择与西蒙斯分手,在这之后,Tinashe也没有再过多搭理西蒙斯,这或许只是想报复詹娜和西蒙斯而已吧。

  再回到Tinashe在4个月内勾搭了三名NBA球员的事情,当时,在与格里芬分手之后,Tinashe又成功吸引到了杜兰特的注意!对,我们的阿杜当然也是抵挡不住Tinashe的美貌与性感啦!

  在2018年的夏天,两人被拍到一起去夜店嗨皮。在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她与杜兰特玩得十分开心,两人有说有笑。

  虽然曾经我们一直认为卡戴珊家族姐妹才是NBA球员收割机,但是从现在来看,Tinashe只要想撩,功力绝不输她们啊!(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