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无论赛季何时重启 沃尔都无法本季回归

曝无论赛季何时重启 沃尔都无法本季回归
2020年03月25日 23:33 NBA综合

北京时间3月25日,虽然赛季延期为某些确定赛季报销的球员提供了本季复出的可能性,但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似乎并不在他们当中。《华盛顿邮报》记者Candace Buckner今日撰文称,不论赛季何时重启,这位已经因跟腱伤势缺席14个月之久的奇才主将都已经确定无法赶上奇才本赛季的征程。

“就算赛季延期,大家也不要指望沃尔能在19-20赛季回到场上,”Buckner写道,“球队和沃尔最初的计划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生涯第10个赛季,他将继续呆在场边,努力让2019年1月所遭受的左跟腱伤势完全康复。”

沃尔的缺阵使得他的后场搭档布拉德利-比尔肩上的担子剧增,本赛季,比尔场均能够砍下生涯新高的30.5分,在联盟得分榜上仅次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

参考来源: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sports/2020/03/25/dont-expect-john-wall-court-this-season-even-if-nba-can-return/

本文来自:NBA官网

沃尔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