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30岁喜得贵子!娇妻甜蜜送祝福!这还打个球啊

他30岁喜得贵子!娇妻甜蜜送祝福!这还打个球啊
2020年03月25日 09:03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3月24日,绿军前锋戈登-海沃德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NBA和凯尔特人官方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送上对他的祝福。

  海沃德的妻子罗宾也更新个人Ins,送上对丈夫的生日祝福:“30岁生日快乐@戈登-海沃德!我们都爱你,也永远为你所做的一切而骄傲!”这也太甜了!

  NBA停赛后,海沃德的日常生活就是带娃、遛狗、陪陪家人。当然作为NBA第一电竞选手,他也没忘了打游戏。此前海沃德录制视频,提醒球迷:“大家要记得待在家里,你们可以在游戏里用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去比赛。”

  据绿军记者报道,凯尔特人全队已完成新冠病毒检测,斯玛特是唯一被确诊的成员(包含球员、教练组和球队工作人员)。在家隔离期间,海沃德还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有三个小公主了,第四个孩子即将出生,这回是个小王子!”

  海沃德绝对称得上是人生赢家。2017年夏天他与绿军签下4年1.28亿美元的大合同,自己帅气多金不说,家庭更是幸福美满,如今儿女双全羡煞旁人!

  海沃德的妻子罗宾要颜有颜,要身材有身材。高中时她不仅品学兼优,还是校排球队的核心,曾带领校队拿下州冠军。罗宾1994年出生,比海沃德小4岁,两人开始约会她才刚刚高中毕业,所以追女神要趁早啊!

  而且罗宾可不是花瓶,这些年她一直是丈夫最坚强的后盾。海沃德加盟绿军时许多爵士球迷恶语相向,罗宾在社媒上怒怼球迷护夫;当爱人遭遇胫骨骨折赛季报销、复出后面对诸多质疑时,她站出来力挺丈夫。

  自进入联盟后海沃德0绯闻,想想也是,有这样才貌双全的妻子和可爱的宝宝们,夫复何求啊!点亮在看,祝福这家人一直幸福下去吧。

戈登凯尔特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