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五小回归!勇士计划下赛季让追梦打纯中锋

死亡五小回归!勇士计划下赛季让追梦打纯中锋
2020年03月23日 07: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The Athletic》报道,金州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计划下赛季更多地让德雷蒙德-格林打五号位。

  “过去五、六年,我一直都很谨慎并且不让他(格林)在五号位打太长的时间。”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我认为联盟的变化很快,所以我可以看到他(格林)更多地打五号位。我不认为这会出现任何问题。虽然你依然需要一套能够去应对传统五号位的阵容,我们肯定会解决这个问题。但是你可以看到,德雷蒙德在防守大个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因为现在联盟里已经没有多少真正的大个子了。”

  自从勇士崛起之后,他们的小个阵容(死亡五小)威震联盟,格林打五号位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下赛季,随着水花兄弟的复出,勇士当然能重拾死亡五小。

  科尔透露,他之所以计划让格林打五号位,还有一个重要原因是新秀埃里克-帕斯卡尔的进步。

  “我不认为那有太大的问题,因为德雷蒙德在场上可以防守任何位置的球员,他就是这么出色。”科尔说道,“如果我们决定让他打五号位,并让埃里克打四号位,我们将会在他们的身边配备投篮和进攻组织。我认为这个组合是可以奏效的。毫无疑问,相比三号位,埃里克更适合打四号位。”

  从科尔的分析可以判断,勇士队下赛季的首发阵容很可能是:库里、汤普森、维金斯、帕斯卡尔和格林。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