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成新冠重灾区 半数确诊者近日曾造访

斯台普斯成新冠重灾区 半数确诊者近日曾造访
2020年03月23日 12: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和NHL已确认有16名新冠患者,其中8人与斯台普斯中心有关,这令人觉得奇怪。

  湖人有两人确诊,但没有公布名字,篮网有4人,包括凯文-杜兰特在内,还有两名NHL渥太华参议员队的球员,他们最近都在斯台普斯中心出现过。

  湖人与快船的主场都是斯台普斯中心,还有NHL的国王队也与他们共用。湖人和快船主场时,能容纳19,000名球迷,而NHL的国王比赛时,能容纳18,000名球迷。

  美国公布第一例新冠患者后,斯台普斯中心共打了39场比赛,而且,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也在这里进行,还有格莱美颁奖仪式,NHL的国王在这里打了12场,湖人与快船打了19场,还进行了骑野牛比赛。

  当地时间11日NBA停赛之前,这里在四天内打了三场比赛。

  3月8日,湖人与快船同城大战。当时NBA已经发出备忘录,要各队严防新冠。快船在入场前,取消了跟球迷击掌的传统。

  湖人队员似乎有些不在意,安东尼-戴维斯在与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击掌前,还故意舔手。队友笑他们为“新冠组合”,不过戴维斯否认他舔手,他说:“我只是假装舔一下,我其实是爱干净的人。”

  当时有几个参议员队的球员在现场观战。

  3月10日。湖人主场迎战篮网。洛杉矶已经出现了第一例患者,但人们还不是特别重视。一些球迷会在洗手台前停留,而一些没有。

  当地的一名记者在赛前与德安德烈-乔丹和艾弗里-布拉德利拥抱。

  3月11日,在NBA宣布停赛当天,NHL的国王和参议员队还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比赛。国王一名官员统计了当天观战人数,只有12,030人,比平常少了很多。

  赛后国王用的更衣室,正是一天前篮网使用过的。第二天,NHL也宣布停赛,无论有没人感染。

  目前还没有NHL的国王和快船球员确诊的消息,不过已经确诊的球员,一半都与斯台普斯有关系,这也够吓人的了。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