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向詹姆斯索赔15万美元! po图侵权了?

摄影师向詹姆斯索赔15万美元! po图侵权了?
2020年03月20日 09: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一位职业摄影师向法院起诉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并索赔15万美元,原因是詹姆斯没有经过这位摄影师的允许而在社交媒体上使用了该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据悉,詹姆斯曾在他的脸书上po了一张他在热火队效力时的老照片。结果,拍摄那张照片的摄影师向法院起诉詹姆斯和他的公司,理由是没有经过允许而公开使用他拍摄的照片。

  起诉詹姆斯的摄影师名叫史蒂文-米切尔。因为詹姆斯没有经过允许而使用那张照片,史蒂文-米切尔将詹姆斯和他的公司,包括Uninterrupted Digital Ventures and LRMR Ventures, LLC一起告上法庭。

  米切尔在起诉书中指出詹姆斯并没有那张照片的版权,所以是侵权的行为。而且米切尔也没有同意让詹姆斯公开使用那张照片。

  此外,米切尔还向詹姆斯索赔15万美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