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不接受病毒检测?名记:库里全NBA第1个测

勇士不接受病毒检测?名记:库里全NBA第1个测
2020年03月20日 07: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伯恩报道,尽管勇士队公开表示他们的球员不会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但是斯蒂芬-库里被认为是第一个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NBA球员。

  拉莫纳-谢伯恩在报道中指出,自从新冠病毒爆发之后,NBA一直在密切关注。到了2月底,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有逐渐升级的态势。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理由对一名球员、教练或者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的检测,NBA必须尽快做出行动。

  在NBA的圈子里,人们相信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是第一个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NBA球员。

  3月8日,勇士队说库里接受了流感的检测,但没有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虽然勇士队官方拒绝透露库里是否接受过新冠病毒的检测,但是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库里已经接受过新冠病毒的检测,而且科尔还承认他一开始担心库里染上的是新冠病毒。

  本周,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一位勇士队的球员和教练接受过新冠病毒的检测,而且接下来也不会接受检测,除非有人出现相关的症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