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季后赛复出?比尔失声大叫!伊巴卡发抖了

KD季后赛复出?比尔失声大叫!伊巴卡发抖了
2020年03月18日 06:30 NBA综合
杜兰特 杜兰特

  虽然NBA赛季已经暂停,但“球痴”杜兰特可停不下来看球的脚步,他开始在Ins上疯狂分享篮球视频。

  KD晒出一段乔丹对阵猛龙的集锦,并惊呼:“我听到的全是空心入网的嗖嗖声!”

  而詹姆斯也现身说法,评论道:“这是纯粹的美!”

  系呀系呀,纯粹的美~

  当KD仰望乔帮主的时候,殊不知别人也在仰望他。

  近日篮网队友丁威迪更新社媒,谈到了他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

  “历史最好的首发阵容:詹姆斯、科比、乔丹、杜兰特、奥尼尔。以前我就这么说过!”

  此后有网友问他篮网队史最好的首发五虎,丁威迪:“基德、欧文、卡特或者J博士、杜兰特、大洛。”

  有一说一,KD虽然还没为篮网打过一场球,但江湖上满是他的传说。此外也能看出丁威迪的情商不低,这一吹,说不定杜兰特心痒痒的,马上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复出。

  要知道在十多天前,杜兰特已经被允许参加3对3训练,他的跟腱康复情况非常不错。

  从目前来看,杜兰特可以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最近他的经理人里奇-克莱曼更是曝出,杜兰特没有排除参加今年东京奥运会的可能。

  据此前报道,最好的情况是6月中下旬恢复,NBA赛程可能会持续到8月份。

  NBA训练师Drew Hanlen甚至开始幻想下一步。

“如果NBA在6月中下旬重启,季后赛在7月开始,你得想象下KD和欧文带领篮网打季后赛的场景了。”

  挖藕!奇才比尔转推并回复道:“见鬼!”

  复出就奔着夺冠而去,就问还有谁哦?哈哈哈,其他东部球队会不会感到很疑惑:不是说他们赛季报销的么?

  目前篮网排名东部第7,而猛龙排在东部第2,排第1的雄鹿更是揪心:眼看稳打稳扎就能冲出东部,没想到半路杀出个杜咬金??

  但近日KD的经纪人兼商业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谈到了他在本赛季复出的可能性。

“实话实说,在我看来,这并不太现实,这件事目前甚至都没被提起过。”

“我感觉KD在本赛季复出显然是不可能的。现在我们这就和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日子一天天变得更加艰难。”

  此前NBA官方向所有球队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禁止球员在疫情期间合练,只能与教练进行一对一训练。

  因此,这个禁令会使得KD的训练难以得到保障,而他目前最需要的就是训练。

  是啊,杜哥,听卡弟一句劝,季后赛复出这种事,一辈子拿身体任性一次就够了。还是把伤养到全愈,下赛季再和欧文一起复出。

  所以,好好在家做家务吧。

  (转自公众号:篮球有毒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