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今夏离开马刺?跳出合同尼克斯就会出手

德罗赞今夏离开马刺?跳出合同尼克斯就会出手
2020年03月11日 08: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如果德玛尔-德罗赞在今年7月1日之前无法和马刺队达成一份续约合同,那么他将跳出合同并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尼克斯将会对德罗赞感兴趣。

  2018年夏天,德罗赞在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交易中被送到马刺。他的合同还剩一年,下赛季的年薪为2770万美元,球员选项。

  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鱼不多,最大牌的就是安东尼-戴维斯。如果德罗赞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将会是市场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海恩斯表示,如果德罗赞试水自由球员市场,那基本意味着他不会回到马刺队,而尼克斯队将会对德罗赞感兴趣。

  虽然德罗赞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和5.5次助攻,但如果马刺决定在今年夏天重建,那么他们应该不会和德罗赞续约一份多年期合同。

  自从新总裁莱昂-罗斯上任之后,尼克斯已经对多位老将表现出了兴趣,除了德罗赞之外,还有克里斯-保罗和卡梅罗-安东尼。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德罗赞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