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戒指就没资格说!追梦反喷巴克利,要抢他饭碗

没戒指就没资格说!追梦反喷巴克利,要抢他饭碗
2020年03月07日 09: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反击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并扬言要抢巴克利的饭碗。

  事情的起因是,巴克利最近多次在节目里调侃格林在比赛中得到“三单”(Triple-Single)。今天,格林在接受采访时回喷巴克利。

  “在我抢了他的工作之前,巴克利应该闭嘴。”格林说道,“因为他的这份工作,我也可以做得很好。他打球的时候就没有赚到足够的钱,所以他需要这份工作。但是他应该停止和我说话。我喜欢终结别人,所以在我抢了他的工作之前,他应该闭嘴。”

  当被问到是否是指要抢了巴克利TNT的球评工作时,格林继续说道:“如果他继续谈论我,我很快会抢了他的工作。比他想象的还要快。他应该保持安静。他不能和我讨论篮球。他不够聪明,也没有资格,没有总冠军戒指就不要坐在台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巴克利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