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被徒弟打爆了!叫科比的都是狠角色

保罗被徒弟打爆了!叫科比的都是狠角色
2020年02月27日 07:58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教主 篮球教学论坛

  北京时间2月26日,公牛主场122-124惜败雷霆,虽然输球,但公牛新秀后卫科比-怀特表现十分出色,全场替补出战33分钟,21投13中,三分9中6砍下35分7板3助,得分创生涯新高!

  雷霆上半场轰下72分,创本赛季半场得分新高!公牛一度落后24分之多,但在第三节怀特和拉文联手打出一波16-3,帮助球队完成反超!

  可惜拉文最后一攻差点滑倒,随后的漂移三分绝杀未能命中。此役他35中19砍下41分5板4助,与怀特成为公牛队史第四对,同场砍下至少35分的组合!

  说回怀特,他连续3场得分30+(过去两场均为33分),成为公牛队史第二位打出此数据的新秀,比肩1984-85赛季的乔丹!同时他也是史上第三位连续3场替补30+的球员,前两位分别是里基-皮尔斯和JR。

  此外,怀特连续3场替补砍下至少33分,成NBA历史新秀首人!赛季至今,他为公牛替补出战59场,场均24.9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12.3分3.5板2.4助。与雷霆的赛后,保罗与他相谈甚欢:小伙子,你差点就赢我了!

  为啥两人关系如此亲密?其实保罗曾在AAU联赛中执教过怀特,所以后者应该算是他的弟子!赛后炮指导发推称赞徒弟:“保持杀手本色,小兄弟。我必须偷取这场胜利!”

  在谈到保罗时怀特充满敬意:“我曾在AAU为保罗的球队打球,他就像我的大哥和导师,我一直很尊敬他。无论什么时候只要我向他寻求帮助,他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对此我感激不尽。”

  是否会把怀特调进首发?公牛主帅博伊兰赛后表示:“我不断收到这个问题,再说一次,怀特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我们会继续让他担任替补,让他继续成长。”

  怀特自己也不介意打替补:“我处在一个舒服的位置上,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在本赛季持续进步,我的目标是想为球队出战每一场比赛。”替补又怎样,想想马努、路威,是金子总会发光!

  果然叫科比的都是狠角色,最佳新秀之争愈演愈烈!看好这位保罗门徒的,右下角在看集合。

科比拉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