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科比最后一次熬夜,闭上眼,全是你笑的样子

为科比最后一次熬夜,闭上眼,全是你笑的样子
2020年02月25日 14:15 新浪体育综合

这该死的凌晨四点,闭上眼,全是你笑的样子。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多想再看你打几年球。可是世界上再也不会有一个这样的你。

「致kobe」

科比的追悼会于今日凌晨2点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主题为《生命的礼赞》,球馆座无虚席,乔丹、菲尔杰克逊,詹姆斯,老K,波波维奇教练等一众名人出席。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第一位上台演讲的是瓦妮莎,虽然她一再调整情绪,但第一句话眼里就已经含着泪花。

在表达了对吉安娜的怀念后,瓦妮莎谈了科比:“科比一直都以球场上无畏竞争著称,史上最佳之一,作家,奥斯卡获奖者,以及黑曼巴。但于我而言,我无法把他看作名人或者篮球员,他是我的甜蜜老公,也是我孩子们最好的爸爸。”

在演讲的最后,瓦妮莎说:“宝贝,你照顾好吉安娜,我照顾好其他孩子,我们依然是最好的团队。愿你们在天堂过得好,直到我们再次相遇。”随后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期间,乔丹上台谈起自己与科比的回忆,他全程流泪演讲,同时也贡献了全场最有趣的玩笑。

过去几年,乔丹哭泣表情包火遍互联网,乔丹自我调侃道:“接下来3-4年,我将不得不看着我的另一个哭泣表情包火了,这是科比干的好事。我跟我妻子说不想去参加追思会,因为我可不想在接下来3-4年里看我的哭泣表情包。”

演讲的最后,乔丹深情地表示:“当科比去世的时候,我的一部分也随他而去了。” (When Kobe Bryant died, a piece of me died )。

乔丹这个人,其实很很感性,他也会为了自己的小老弟痛哭流涕,他也慢慢在老去。是的,我们肯定会看到下一个「乔丹哭泣」表情包。

等我60岁的时候再回望你的容颜,而你依然是41岁的样子。上小学时,刚刚开始接触篮球,那时智能手机不发达,就看篮球杂志了解新闻。得知老大跟腱撕裂的消息,这可能是一次致命的打击,但只得静静地等待他回归。

现在,世界照常运转,篮球依旧充满着它的魅力,许多人都悄然成长。这位对胜利近乎偏执、但其实也只是一名普通父亲的篮球职业运动员,生命的礼赞,请记住他的名字:科比-布莱恩特。

所有热爱篮球的人都会永远永远永远铭记你。为科比最后一次熬夜,我们的一部分已随他而去。

上帝需要一个能陪他斗牛的人,于是你去了,留下了亘古不变的曼巴精神,很感谢你教会了我们,并且在这一届全明星赛中,一帧一帧的体现出来,在你退役赛那天犹如回光返照一般的得分秀至今让人难以忘却。

用一句话形容科比,我觉得科比是任何事情都要做到完美,不惜任何代价的人。

他曾经说过一句话:“如何判断一个人的一生有多伟大,看看他去世后的样子你就知道了。”追思会尾声,全场的球迷高呼KOBE! 斯台普斯大屏幕上还在滚动播放着科比生前和GIGI的照片,凌晨4点,追悼会结束。

这是让我心神皆乱的凌晨四点,因为科比不会再起来看看洛杉矶的样子。以前熬夜看你的圣诞大战 ,看你的奥运会决赛 。今天,是陪你熬的最后一次。

就算是有第二个你,我也没有第二个青春去追了!感谢你,激励着我们!

Mamba Mentality Forever!

***

PHOTO

©️nike

©️supremegraphics

©️nbaontnt

科比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