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国王再下一城 小卡31分快船吞三连败

五虎上双国王再下一城 小卡31分快船吞三连败
2020年02月23日 07:21 新浪体育
小卡31分快船不敌国王 小卡31分快船不敌国王

  北京时间2月23日,快船在主场翻船,以103-112败给了国王。

  国王(22-34)二连胜。先发五虎上双,达龙-福克斯20分8次助攻,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20分5个篮板,啥时-吉尔斯14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肯特-巴泽莫尔得了23分。

  快船(38-19)三连败,过去5场输了4场。先发五虎只有考瓦伊-莱昂纳德上双,得了3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新来的雷吉-杰克逊8分,马库斯-莫里斯6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24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6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快船的目标是总冠军,但在全明星赛前他们却接连失利,4场比赛输了3场。以115-142惨败给森林狼成为悲剧的开始,然后又相继败给了76人和凯尔特人,唯一的胜利是面对骑士。

  好不容易结束了连续4个客场之旅,经历了全明星赛的休息后,来到主场,面对国王。

  快船志在反弹,但受到伤病的困扰,保罗-乔治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人缺阵。虽然有马库斯-莫里斯和雷吉-杰克逊可以顶上,但他们初来乍到,表现平平。

  第一节快船就遇到了麻烦,以13-25领先,丝毫不像实力占优势的球队。

  国王只歇了一天,21日的比赛击败了灰熊。而本赛季首次打快船是在2月1日,国王客场以124-101大胜。

  快船似乎虮到了克星,今天又陷入困境。好在此后两节有所反弹,各得了35分,在三节过后,快船将比分追成83-88。

  第四节快船一度反超,但领先的时间很短。本节过半时,雷吉-杰克逊命中三分,快船以101-99领先。这是快船最后一次领先,剩下的6分03秒,他们只得了2分,来自莱昂纳德的空中接力扣篮。在长达2分钟内未能得分后,国王打出10-0,以109-101进入最后1分钟。

  福克斯在最后1分钟连得3分,为国王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