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金斯+首轮换字母哥?勇士疯了吧!

维金斯+首轮换字母哥?勇士疯了吧!
2020年02月23日 19:01 NBA综合
勇士要换字母哥? 勇士要换字母哥?

  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勇士送出拉塞尔、雅各布-埃文斯和斯佩尔曼,从森林狼得到维金斯、一个2021年前三顺位保护的首轮签,以及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

  据《露天看台》记者Eric Pincus报道,勇士交易来维金斯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用他加上这个首轮签去报价雄鹿的字母哥!

  另据美媒《fadeaway world》透露,勇士正在为得到字母哥部署一笔惊天交易!除了上述筹码外,勇士可能还会加入帕斯卡尔和多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从而增加得到字母哥的可能性!

  勇士想得到字母哥早就不是秘密了。2019年杜兰特离队前Clutch Points就曾爆料,一旦阿杜选择离开,勇士将会追逐字母哥!为了得到他,管理层可能会把格林当作筹码,以组建水花+字母的三人组。

  更重要的是,库里和字母哥彼此都很欣赏对方。2018年全明星,库里作为队长第一个就选择了字母哥;到了2019年字母哥成为队长后,他也果断用状元签摘下库里。一时间媒体纷纷畅想两人联手的可能性。

  本赛季,字母哥与勇士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1月9日,雄鹿客场挑战勇士,这是字母哥首次造访大通中心。当天,大通中心内举办了希腊文化遗产之夜活动,这给身在异乡的字母哥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比赛中,一些主场球迷高举着字母哥身穿勇士球衣的P图,为他欢呼加油。赛后希腊怪物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身边还放着一件库里的签名球衣。

  这些都不算什么,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比赛刚一结束字母哥专门来找库里,两人一番耳语、相谈甚欢!此后雅虎记者Chris Haynes问库里聊了些什么,后者称只是邀请字母哥一起玩绝地求生的游戏。

  媒体当然不信,又去问字母哥,而他却打起了哈哈:“我们说了悄悄话,但不是在谈吃鸡,而是在谈2K,我只是开个玩笑。库里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我不是很了解他,但每次对阵我俩都会聊几句。

  空气中分明弥漫着爱情的味道,雄鹿这下坐不住了。球队老板的女儿Mallory Edens在采访中表示“我不认为扬尼斯会玩电脑游戏。他是个忠诚的家伙,在密尔沃基也过得很快乐。

  今年全明星赛后,记者再次问字母哥是否愿意继续留在雄鹿,他答道:“我没想那么远,就是注重现在并且变得更好。但为什么不呢?我是那种想终老一支球队的人,只要我们能赢球。

  字母哥的经纪人Saratsis也表示“扬尼斯信仰忠诚,他相信那些从开始就一直陪伴着他的人。他说过想在密尔沃基度过整个职业生涯,当然这也取决于球队的表现。不过对他来说,留下绝对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雄鹿管理层可以稍微松口气了。赛季至今,雄鹿以47胜8负高居联盟第一,说到赢球没人比他们更有发言权。2月20日,记者Tim Bontemps采访了多位联盟高管,他们都一致认为字母哥将会与雄鹿续约!

  2017年夏天,字母哥以4年一亿美元续约雄鹿,这份合同将于2021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有资格与球队签下一份5年2.4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这也会成为NBA历史上的最大合同!

  这份超级合同将于2021-22赛季开始生效,每个赛季的薪水依次为(美元):4260万、4600万、4950万、5290万、5630万。雄鹿为他留住了血布、米德尔顿等帮手,如今挣钱战绩两把抓,字母哥根本没理由走!

  当然,字母哥的目标是总冠军,如果在雄鹿一直无法夺冠,谁也不敢保证未来他会不会心生去意。有多少人想看到字母哥留在雄鹿的?右下角在看!

  (转自公众号:篮球教学论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