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干起来了!全场爆走锤人!安保都拦不住

大乱斗!干起来了!全场爆走锤人!安保都拦不住
2020年02月22日 06:30 NBA综合

  
虽然说NBA作为一个职业联盟,各方面水平都要高大学生组成的NCAA一大截。但是,轮打架火爆程度,NCAA绝对完爆NBA!年轻人嘛,控制情绪的能力比较差,再加上本来就是热血青春的年纪,二话不说开!干!

  
疯狂三月即将到来,各路NCAA球队都挤破脑袋想抢到一个好席位。这种节骨眼上,球场上的火气可大多了,因此场上冲突不断。就在最近普雷利维奥A&M大学70-61战胜杰克逊州立大学的比赛里,两边就开干起来了!

  
普雷利维奥在西南体育联盟的算是老牌霸主,对面相比之下实力就寒酸不少,本来这场比赛悬念不大,可距离终场仅剩26秒时,杰克逊州立大学的前锋因为在防守时做出的过激动作,直接吃T,而这也成为了群殴的导火索。

  
双方都火气未消,在握手致意时依旧喷着垃圾话,还别说,老美的垃圾话水平也是世界顶尖级别,几句话就能点燃整个全场!
两边最终是没有忍住了,直接开打!

  
杰克逊州大的后卫试图冲向对手,却被队友拉住,场面乱成一团,观众都看傻了,握个手都能开干?

  
不过也行啊,看完球赛再看打架,值大发了。于是乎,场上乱糟糟,场下在起哄,随后现场的教练和安保人员的努力下,才将两队分开。可事情还没完,正当大家以为冲突已经平息时,另一名杰克逊州大的球员在球场的另一端和普雷利维奥的球员们再度打在了一起,这下引发了波及全场的骚乱。局部斗殴变成全场斗殴,
球员全场暴走的场面令人心惊胆战!
而且在这新一轮冲突中,还有位坐在场边的女士也被误伤。

  
连观众都受到波及了这还能忍?赛后西南体育联盟官方第一时间宣布,两名杰克逊州立大学的球员以及一名普雷利维奥球员三个人,对,就打得最起劲的那三个!都禁赛两场!同时两所大学分别被罚款5000美元。如果再发生斗殴事件,球员将会遭到无限期停赛的重罚。爆发冲突全程经过

  
在美国人看来NCAA是最纯粹的,就是因为大学生的激情和年轻,而NCAA打架也是最纯粹,从不装样子,说打就真敢打!今年NCAA打架斗殴事件还真不少,最为激烈的一场,还数1月22日,堪萨斯大学对阵堪萨斯州大的热血斗殴。

  
在比赛距离结束只有6秒的时候,原本落后22分的堪萨斯洲立大学,已经不准备在打下去了,堪萨斯的球员也开始运球把时间耗完,但被打花的州立球员也许心中不满,居然还来了一个抢断,还准备再来个快攻,堪萨斯的球员当场就炸了,我都不打了你还想偷袭,于是一个追身大帽盖翻对手,顺势还朝对方怒吼示威。

  
双方都被点燃了火药桶,干!这场斗殴堪称打架届的精品案例。无论是参与程度,还是参展人数,还是有效击打次数都遥遥领先其他普通斗殴,尤其是那折叠椅挥得,啧啧……

  
但后来联盟也给了重罚,其中几位球员怕事职业生涯都要受影响,虽然打架一时爽,但年轻球员们还是要忍住啊!

  来源:技巧君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