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参加三分大赛?戈登:我跟你们开玩笑呢

明年参加三分大赛?戈登:我跟你们开玩笑呢
2020年02月21日 08:03 新浪体育综合
扣篮大赛让戈登伤心了 扣篮大赛让戈登伤心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魔术队记者报道,魔术队球员阿隆-戈登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对扣篮大赛的结果很失望,但目前他已经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帮助球队冲击季后赛上。

  戈登说道:“我现在只想帮助我的球队。我想让魔术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我想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对于本次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结果,戈登坦诚道:“我当然会有些不同的看法,我也有一点沮丧。但是这没关系,这都过去了。我想未来几年,人们会一直谈论这件事,这也很酷。但这也都结束了。”

  目前魔术队以24胜3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距离第七的篮网队有两个胜场的差距。戈登表示:“我知道我们能做到什么,我们需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不要去考虑别人,做好自己。”

  魔术主帅克利福德表示:“我对戈登的期望是他明年入选全明星正赛。”

  戈登说:“在扣篮大赛结束之后,我说我以后要参加三分大赛,这其实是开玩笑的,这只是表达我赛后的失望。我明年的目标是参加全明星正赛。”

  来源:NBA官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