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本西&大帝配合如同从小就在一起打球

哈里斯:本西&大帝配合如同从小就在一起打球
2020年02月20日 11:13 NBA综合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76人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球队两员大将恩比德和西蒙斯。

哈里斯表示:“他们二位是推动球队前进的动力,他们需要不断地尊重和互助。他俩的比赛风格别具一格,能够相互补充,从第一天来76人我就坚信这一点。就说对阵快船那场吧,他们二人配合默契,打出了统治力,看起来就像他们从小就在一起打球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1月西蒙斯来到蒙特福德中学就读,在那里他首次见到了恩比德,但二人并没有做队友,恩比德随后转学至洛克中学。

“在今后每场比赛中,他们二位需要不断地帮助彼此,这样才能带给球队更多的胜利。”哈里斯补充道。

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76人110-103战胜了快船,这场球恩比德拿到26分9板,西蒙斯拿到26分12板10助。

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场均16.9分7.9板8.3助2.2断;恩比德场均22.9分11.9板1.4帽;哈里斯场均可贡献19分6.7板3助。

截至目前,76人34胜21负暂排东部第5。

(阿硕)

【来源:直播吧】

本西哈里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