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不满詹姆斯是最佳!他36分钟拿走3亿美元

拳王不满詹姆斯是最佳!他36分钟拿走3亿美元
2020年02月19日 14:53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毒液 篮球有毒9527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2019年底,詹姆斯力压布雷迪、博尔特、梅西和菲尔普斯等世界名将,成功当选美联社评选的10年最佳运动员。

  虽然早已见识过NBA拳击威力和詹姆斯的身板,但人狠话又多的梅威瑟,对美联社这次评选还是公开表达不满。

  “如果你付的钱够多,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但如果我们诚实地说,我就是十年最佳运动员,实际上我是20年最佳。”

  梅威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拳王之一,职业生涯至今保持不败战绩,跑动范围和精湛拳术是其屹立世界拳坛的根本。

  比起傲人的战绩,梅威瑟吸金能力更值得赞叹!去年《福布斯》公布了过去十年全球运动员的累计收入排行榜,梅威瑟以9.15亿美元高居榜首,而詹姆斯以6.8亿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四,杜兰特则以4.25亿美元排名第九。

  2015年梅威瑟对阵帕奎奥世纪大战中,前者取胜并在36分钟内拿走约1.8亿美元的出场费,相当于C罗、梅西加伍兹2014年收入的总和;2017年梅威瑟对阵“嘴炮”康纳的跨界大战,在拳击规则下,前者轻松取胜,同样在36分钟内卷走3亿美元。

  梅威瑟的确是壕无人性,但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擅长使用钞能力的拳击手面前,那就是个第中第。

  言归正传!美联社评选10年最佳运动员,财富只是一部分,更多在于场外影响力和贡献。

  梅威瑟日常就是吃饭睡觉训练炫富,做过的公益活动包括送给身患癌症的小女孩签名拳击手套,而作为NBA吸金大王的詹姆斯就略显“小气”,在国外连流量都舍不得开。

  不过老詹对自己抠,在公益活动上投钱却一点都不在乎。这位“美国古天乐”也是个疯狂的建校狂魔,曾为克利夫兰建设“I Promise”学校,不仅免除学费,还免费提供学习用品和饮食,这只是詹姆斯庞大慈善计划的重要项目之一。

  早在2015年,詹姆斯就帮助1100个贫困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每位大学生每年都能收到9500美元,总费用高达4100万美元,而他本赛季年薪为3744万美元。

  正因如此,相关媒体公布的2015年全球慈善运动员排行榜中,詹姆斯高居第6,成为唯一入选的NBA球员。

  詹姆斯虽然没有梅威瑟那么有钱,但场外公益活动付出的时间金钱,都不是后者能够媲美的,这也是老詹成为10年最佳运动员的原因。

  再说了,梅威瑟这么能跑能躲,美联社可找不到他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