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掘金季后赛中难以匹敌湖人和快船

巴克利:掘金季后赛中难以匹敌湖人和快船
2020年02月19日 14:45 新浪体育综合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ClutchPoints报道,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表示,他不认为掘金队在季后赛中有能力击败湖人或快船。

  巴克利说:“掘金队想要在7局4胜的系列赛中淘汰湖人或者快船是不可能的。我对掘金队有很高的期待,他们这些年打得不错,虽然他们无法战胜湖人和快船,但他们还是一支不错的队伍。”

  目前掘金队以38胜17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二。

  对于掘金队的未来前景,巴克利表示:“我认为小迈克尔-波特是掘金队未来的关键,他未来有很大的发展。他的表现决定着掘金队能走多远。”

  参考来源:https://clutchpoints.com/nuggets-news-charles-barkley-doesnt-think-denver-can-beat-clippers-lakers-in-7-game-series/

  来源:NBA官网

巴克利快船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