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会盖帽的篮协主席!基里连科90秒连帽科比4次

最会盖帽的篮协主席!基里连科90秒连帽科比4次
2020年02月19日 10:01 新浪体育

  他也许是篮协主席里面最能盖帽的,巅峰的他也许也是NBA球员里最全能的球员之一,那个让科比都头疼的男人,安德烈-基里连科。

  巅峰的AK47,确实是无比全能,2006年01月09日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中,他贡献出14分、9次助攻、8个篮板、7个盖帽和6次抢断,成为NBA历史上继“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之后,第三位一人在单场比赛中贡献出“5×5”数据的球员。

  不过今天要说的,是基里连科跟湖人的另一段故事。在另一次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曾经在90秒内,连帽了科比4次!

  这4次盖帽发生在湖人与爵士这场比赛的首节,先是在首节还剩1分27秒时,科比在底线的一次转身跳投,被基里连科直接摁掉;

  30秒后,科比挂队友掩护之后再次来到了右侧底角,几乎同样的位置,干拔跳投,但再次,遭到了基里连科和队友的联合封盖,球出了底线,进攻时间只剩1秒;

  湖人发底线球,因为时间不够,科比不得不强行出手,但再次遭到基里连科的封盖!

  最后一次发生在本节最后7秒钟,科比上线持球准备完成最后一攻,即便他已经用假动作晃开了基里连科的正面,但AK47,竟然还是从背后赏了科比一个大帽!

  退役之后,基里连科做了俄罗斯篮协的主席,不得不说,也许他是篮协主席里,最能盖帽的那个!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基里连科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