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了?戈登冤啊! 评委里有琼斯自己人!

黑幕了?戈登冤啊! 评委里有琼斯自己人!
2020年02月16日 11:56 新浪体育
韦德决定了冠军的归属 韦德决定了冠军的归属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阿隆-戈登与小德里克-琼斯会师决赛。在决赛上,戈登与小琼斯经历了四轮精彩扣篮之后,最终在最后一扣上,小琼斯得到48分,而戈登得到47分,一分落败。而两人差的这一分,刚好是韦德在戈登的最后一扣评分上没有给出10分的满分。

  第一轮,琼斯和戈登都得到50分。第二轮,戈登邀请队友富尔兹来帮忙。前两次试扣,戈登都没有成功。第三次尝试,富尔兹在篮下将球抛向篮板侧沿,戈登助跑起跳,他在空中单手接住弹回来的球,然后在空中360度转身之后单手重扣。这个震撼的扣篮,也让戈登赢得了满堂彩。

  随后,两人进入到了加扣环节,在第三扣上,这两人都得到了50分的满分。而在第四扣中,先是小琼斯一个罚球线里起跳扣篮,获得了48分,当时在这个扣篮的评分上,韦德打出了10分的满分。而到了戈登的扣篮,他飞跃了塔克-法尔,法尔的身高达到2.31米,但是戈登一扣成功之后却没有征服韦德。韦德只给出了9分,而刚好差的这一分让戈登再一次无缘扣篮大赛的冠军。

  赛后,球迷们也调侃称,韦德:记几人,记几人!也有不少球迷认为,这是黑幕吧,韦大爷还是在帮热火小同志呢!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