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哪都是球队老大!全世界听你们怒吼!凭啥?

到哪都是球队老大!全世界听你们怒吼!凭啥?
2020年02月16日 06:30 NBA综合
这对组合能行吗? 这对组合能行吗?

  据森林狼随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唐斯因手腕伤势将缺席未来数场比赛。

  截止目前,“91唐先生”和“录音小伙”拉塞尔仅仅联手打了一场球。

  在那场比赛中,森林狼客场126:137不敌猛龙,唐斯全场砍下23分10板7助攻,拉塞尔22分5助攻。

  帝哥本想着二人的“兄弟篮球”能有一番作为,至少暂时帮助球队止住颓势。可谁曾想,唐斯伤了……

  这也意味着拉塞尔又当上“球队场上的老大”了!

  说起本赛季的水拉,怎一个“惨”字了得?

  休赛期加盟勇士,与库里、汤普森、格林组成球队“新四巨头”,奈何水花兄弟饱受伤病困扰,格林也是要么打打停停,要么弧顶发牌。只有拉塞尔带着普尔、鲍曼之流苦苦支撑,球队战绩不堪入目(西部倒数第一)。

  好不容易被交易至“更好的球队”(西部倒数第二),兄弟唐斯也是大半夜拿着0号球衣和大棉袄“忘履相迎”,结果只打了一场就开始高挂免战牌……

  如今对于拉塞尔来说,无非是换了个新地方,和另一批新队友继续“被虐”,水拉心里苦啊!

  不过说实话,拉塞尔+唐斯这对组合还是值得期待的!唐斯甚至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力挺好兄弟:“这个世界都会听到我们的怒吼!”

  老夫顿时有了画面:威金斯揉了揉耳朵,一脸嫌弃的说道:“打球而已,你吼辣么大声干嘛?”

  当然玩笑归玩笑,24岁的唐斯年轻、有心气自然是好事,而拉塞尔更是只有22岁。

  如今二人在进攻端的表现,已经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但他们的防守效率只有114.5和114.6,分别位列联盟第307、308位……(还真是对好兄弟)

  在NBA这样的高水准的舞台,想要成为顶级球星、想要让全世界听到你们的怒吼,那么防守一定不能太差!你能想象出“OK组合”或是“詹韦二人”被对手在进攻端追着乱锤的画面么?

  所以在哥看来,就目前而言,全世界怕是还听不到唐先生的吼声……这哥俩儿的防守真该好好练练了!

  来源:野球帝

唐斯拉塞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