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两个加时,小卡被锤了!锡安又升级了

鏖战两个加时,小卡被锤了!锡安又升级了
2020年02月15日 06:30 新浪体育综合

凯尔特人141-133快船。

今儿这比赛有点意思。两队互怼四个小节+两个加时终于分出胜负。

惊得东契奇发推感叹:“这比赛太刺激了。”

不是技巧君吹的,连大奇奇都说这比赛刺激,那是真的刺激。

卡老师自带教案上门教学,

万万没想到TD北岸花园的学生不仅个个自学成才,居然还备下陷阱要卡老师吃不了兜着走。

眼瞅着卡老师在常规时间状态稳扎稳打,

然而到了第四节末端与加时赛期间,还是不小心着了道,一时间,情况变得相当残忍。

卡哇伊手感冷得仿佛从零下三十度的冰柜刚拿出来,加时赛六次出手仅有一次命中。

这要是往常倒还好,毕竟快船坐拥五位场均18分的大佬,如果只是一人手感冰冷,其余球员尚能顶住。

谁料今天乔治刚打完两节,就因腿筋拉伤离场,两位大佬一个离场一个状态不佳,形势变得相当严峻。

替补倒是个个靠谱,

哈雷尔内线大展男人雄风砍24+13,路威替补出场出手30+,狂砍35分6板8助均打破记录。

莫里斯的远投和沙美特的三分,分别在第四节关节时刻和第一加时赛,各为快船续上一条命,却顶不住对手一个赛一个生猛。

塔图姆手握39分9篮板,

关键时刻统治攻防两端,用实际行动证明这是谁的主场。

司马钢先生今天不打铁,化身得分大户,轻松入账31分,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

鏖战两个加时,其余人都累得不行了,两个小伙(斯玛特和塔图姆)还有力气!先后杀内线突破得手!

一整场都在大炼钢铁的海沃德,在最后关头及时醒悟,飙进关键三分,为球队留下比赛胜利。

雷霆123-116鹈鹕。

当青春无敌的天赋大队,撞上老而成精的雷霆球员,大战四节,终于落败。

英格拉姆仍是由于踝关节受伤,高挂免战牌。

胖虎带队出征,所到之地寸草不生,据有效数据统计,胖虎在场时,每百回合净胜分15.2分,不在场时则为-3.6。

上场比赛刚刚完成得分新高31分,今儿个又轻松斩获32分6篮板,19岁的胖虎成为首个再生涯前十场连续砍下30+得分的球员。

接受采访时,他说:“没想到自己能打的这么好,功劳要归于队友和教练。”

又能打又会说话,这特么简直越看越像新秀詹。

你看这个排球大帽!

有一说一,今儿个水鸟军团打得真心不差,49%投篮命中率,40%三分命中率,换了其他队,怎么着都该拿下了。

只可惜,他们的对手是雷霆,炮哥上场掌控雷电,带队打出50%命中率,48%三分命中率,加上82%罚篮命中率,三大项命中率合计高达180。

休赛期争状元,赛季中稳季后赛,这提升队友的能力什么水平?

翻一翻战绩,雷霆排名西部第六,距离第二的掘金只有五个胜场,我寻思着炮哥再努努力,西部二哥的位置,也能冲一冲?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