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无可忍!詹姆斯前队友公开曝光老詹做人小气

忍无可忍!詹姆斯前队友公开曝光老詹做人小气
2020年02月15日 14:20 新浪体育综合

  Original 技巧君 篮球技巧教学

  据“不可靠”消息,詹姆斯是全联盟最“小气”的男人!

  接受采访时,乐福趁机爆料:“每当我们去国外,譬如打多伦多的客场时,詹姆斯是绝对不会打开手机流量的,他只用WiFi。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又不用手机,开什么流量!

  然而每当球队到了球馆或是酒店,他的第一句话一定是:这儿的WiFi密码是多少!”

  老詹很抠门这事儿,最初是被老韦头传出的,

  某次旅程中,他联合自家媳妇向媒体吐槽:“勒布朗在外从不开流量,一定要到有WiFi的地界,连听歌也不开会员。”

  这一点,卢指导也能证明,

  当年两人在骑士合作那会儿,每逢打凯尔特人的赛后,卢指导总会为老汉开热点,方便老汉向家人报喜。

  原因相当喜感:凯尔特人并没有告诉骑士球员更衣室wifi密码。

  所以当你看到老汉在客场眉头紧皱时,请不要担忧,他的心路历程可能是这样的:他娘的,这地方WiFi密码咋又换了?

  所以技巧君合理推测,洛杉矶湖人吸引詹姆斯的一大原因,可能是WiFi比较普及,并合理怀疑那年离开骑士,纯属是因为骑士网络故障,工作人员迟迟未来抢修。

  前队友们说抠曼巴小气,对待自己时,他确实小气,小气在外不开流量,听歌不开会员,然而当社会需要他做贡献,他却相当豪气。

  2018年,他在故乡阿克伦建起一座“I Promise”学校,用来帮助那些学习能力,远低于同龄人的孩子。

  詹姆斯每年,要为每个年级的孩子支付532万美金的花销。

  如果孩子的父母需要一份工作,得到的答复一定是一句简单的YES。

  每个记录之夜,他会留下自己的全身装备,给他们一一签上名,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校园投入。

  2015年,詹姆斯为2300名学生提供了四年奖学金补助,共计之处8700万刀。

  2016年,詹姆斯追加捐款4100万刀美金,帮助1100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他的慈善事业,覆盖了你能想到的每一个角落,包络:癌症/贫困/儿童/教育/人权/残疾/艺术创造/家庭援助,

  其支出,早已经超出了球迷的想象。

  他的善行甚至影响了许多其他球员,譬如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杰里安格兰特,收入虽然不高,却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虽然我不能像詹姆斯一样建起学校,可我有能力为孩子们们办置一些学习用品。

  这就是不舍得开流量的老汉,在场外的影响力,毫不亚于球场内,这,就是偶像的力量。

  #想成为篮球实战高手#

  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篮球技巧教学

凯尔特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