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乱套了!老板震怒!9400万先生炮轰主帅!

全乱套了!老板震怒!9400万先生炮轰主帅!
2020年02月14日 06:30 NBA综合
沃顿 沃顿

  北京时间2月13日,国王客场挑战独行侠。在交易截止前,他们将阵中的炸弹戴德蒙送至老鹰,换来了两名即战力莱恩、贾巴里-帕克。可球队内线的空虚却没能得到缓解。

  本场新援双双因伤缺阵。球队中锋霍姆斯,继续因为右肩拉伤缺席。霍姆斯已经因伤缺阵16场,球队将在2-3周后对他进行复查。

  祸不单行,巴格利继续因左脚扭伤缺席,算上本场,他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本赛季他饱受伤病折磨,此前还因右脚脚趾骨折缺阵22场。

  更糟的是,他的伤病情况扑朔迷离,在1月23日国王最初给出的伤情报告中,巴格利只被诊断为左脚酸痛。按理说不是太大的伤病,可他却一直缺战至今。之后总经理迪瓦茨公开表示,不知道巴格利本赛季是否可以复出。

  据名记Shams报道,巴格利的伤势比球队向外界报道的更严重,极有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这位2018年的榜眼秀,本赛季只为国王出战过13场比赛,场均得到14.2分7.5板,和他的天赋完全不匹配。

  随着巴格利的伤势加重,据Shams报道,国王老板维韦克-兰那地夫,已经有意加强球探网络,来避免错过东契奇的失误再度发生。

  2018年选秀时,国王已经详尽考察077,维韦克甚至和东契奇共进晚餐,他也支持用榜眼签选择东契奇,但总经理团队则认为077会限制福克斯的成长,最终选择了巴格利,老板对此很不满意。而现在两人的差距,越来越体现出当时决定的错误。

  目前国王21胜33负排名西部第12,距离赛季初定下的季后赛目标渐行渐远。虽然迪瓦茨表示对沃顿的工作很满意,但老板已经很不高兴了。他已经对管理层和教练组表达了自己的失落和愤怒,但暂时还不会进行人员变动。

  同时队内对于沃顿工作的严肃评估也将很快展开,一些球队所有者发现了沃顿执教中的一些问题。本赛季国王已经输掉了8场分差3分以内的比赛,排名联盟第一。

  混乱不光如此,据多名记者报道,休赛期和球队达成4年9400万美元续约合同的希尔德,目前对自己的角色和主帅沃顿很不满意,甚至表现出了批评现任主帅的意愿。要知道,上赛季希尔德可是对前主帅毫无怨言。

  希尔德本赛季迎来了生涯的爆发期,他在战胜马刺的比赛中三分10中9,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单场三分出手至少10次,且命中率在90%以上的球员。他只花了296场比赛,就命中了800记三分,速度超越库里,成为历史最快。

  本赛季希尔德为国王出战53场比赛,场均得到20.4分,是队内头号得分手。同时,他还有38.7%的三分命中率,场均能投进3.8记三分球。打出这样的表现,他被沃顿调为替补后,却一直没能得到重回首发的承诺。

  因此出于对沃顿的失望,他极有可能会主动申请交易,离开这支球队。国王上次进入季后赛还是2005-06赛季,此后的14年,他们一直在苦苦挣扎,如今青年风暴又要散场,真是让人唏嘘。

  大家觉得国王本赛季还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吗?评论区说说吧。

国王希尔德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