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胜23分!单防住约基奇!跪求用他替掉隆多

净胜23分!单防住约基奇!跪求用他替掉隆多
2020年02月13日 14: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0-116战胜掘金。湖人替补后卫阿莱克斯-卡鲁索出场22分钟,7投4中,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3!

  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卡鲁索经常能在比赛中上演劲爆的扣篮,令人印象深刻。但事实上,卡鲁索的防守也是可圈可点的。

  今天这场西部前两位之间的硬碰硬,卡鲁索多次在防守端立功。

  本场第二节还剩4分多钟,卡鲁索在本方篮下抢断掘金主控穆雷,然后卡鲁索自己运球一条龙上篮得分。

  第四节开始后打了1分多钟,湖人半场阵地防守,卡鲁索的积极防守破坏了掘金的挡拆进攻,而湖人随即获得反击的机会。

  第四节还剩3分多钟,卡鲁索在低位单防约基奇,而且顶住了约基奇的进攻,并让协防的安东尼-戴维斯能够封盖约基奇的篮下进攻。

  卡鲁索的这次低位防守非常关键,之后戴维斯获得2次罚球机会并且全中,湖人追平了比分。

  第四节还剩1分43秒,詹姆斯突破之后遇到包夹,此时卡鲁索及时空切篮下,接到詹姆斯的传球之后上篮得分,帮助湖人领先4分。

  凭借着在场上过硬的表现,卡鲁索在加时赛进入首发的五人阵容,最终帮助湖人取胜。

  全场比赛,卡鲁索出场22分钟,7投4中,得到10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更厉害的是,他的正负值是全场最高的+23!

  赛后有湖人球迷表示,卡鲁索的这个表现,实在是应该让沃格尔提拔他,做第一替补控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隆多约基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