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溃猛龙15连胜,欧文让他想吐!篮网暖到中国了

击溃猛龙15连胜,欧文让他想吐!篮网暖到中国了
2020年02月13日 17:29 NBA综合
丁威迪祝福中国 丁威迪祝福中国

  搜微信篮球有毒9527,回复666领球星纪念公仔和手机壳!

  文,队安,忽归!

  欧文不在的日子,两名后卫丁威迪勒维尔各显神通,个个赛乔丹。其中丁威迪上场还演绎后撤步绝杀步行者的精彩好戏,出手权和战术地位瞬间飙升的勒维尔,场均能砍下25分,成为篮网最仰仗的外线火力点。

  今日主场迎战东部第2的猛龙,篮网外线群再度疯狂齐射,射得对面欲仙欲死生活不能自理。

  勒维尔手感滚烫,攻防两端均有发挥,全场砍下20分7篮板3助攻4抢断1盖帽,强势填满数据栏,美中不足是出现了5次失误。

  转身后仰跳投,绝对有欧文的影子。

  不需要打关键球的丁威迪,全场贡献17分6篮板9助攻的全面数据,最重要的是没有出现失误,简简单单又是一场胜利。

  前锋哈里斯的表现也值得赞叹,砍下19分5篮板,通过个人表现频频压制对手的反扑,正负值+15也为全场最高。

  险晃倒范乔丹,运球急停中投打进。

  内线的发挥也不遑多让,阿伦面对拥有大器的男人和全明星球员西亚卡姆,依然能翻江倒海,20分钟内就拿到10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

  小乔丹本场砍下7分10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以此达到个人里程碑,他完成对迪瓦茨(9326个篮板)的超越,升至历史第46位。

  反观猛龙那边,失误是他们落后的主要原因,当家球星西亚卡姆更是手感低迷,全场17中6(6中1的三分),罚球3投全中砍仅贡献16分8篮板4助攻。

  范乔丹本场比赛没能延续生儿子的神奇,不对,那是字母哥生儿子。范乔丹全场19中8拿到22分,幸好三分球还在线。

  两位老将洛瑞和伊巴卡倒是诠释了冠军球员的荣耀,前者轰下12分11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后者则砍下28分9篮板的准两双数据,但篮球毕竟是团队运动,仅靠两人的发挥难以救主。

  最终篮网以101-91战胜猛龙,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猛龙15连胜。

  篮网近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包括对猛龙的复仇成功,真是谁缺谁尴尬啊!况且还是这么高含金量的对手,想必欧文又会成为赛后开会的主要材料。

  但我们打算给欧文开会前,休赛期MVP已经开上了。前绿军名宿、现篮球解说员帕金斯解说某场比赛时候,公开抨击欧文不愿意为绿军打球,这让他感到恶心想吐。

  “当我退役后,当了评论员,我发现全世界有很多凯尔特人的球迷,这太不可思议了。而凯里-欧文竟然不想为这支球队打球,每当我想起那个家伙,我都想吐。(throw up)。”

  帕金斯看来是打算硬刚篮网,喷完杜兰特再怒怼欧文,两位核心全部得罪完了。

  不过毒液对帕金斯这个说法很不满意,欧文在合同规定内效力哪支球队都是个人自由,旁人无权干涉,况且老东家绿军本赛季高居东部第3,帕金斯还要什么自行车啊!

  帕金斯说别人恶心前,麻烦先照照镜子!

  最后必须得吹下篮网,无关比赛,只有爱!半场休息期间,巴克莱中心的大屏幕播放了老朋友丁威迪对中国的祝福视频,真是被暖到了,这样的球队值得毒液无脑吹!

篮网欧文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